七七七七七

两三个月更一篇是常态,经常催效果会很好

Luxiem+阿萨+Shoto+Noctyx乙女/元旦篇!

是元旦跨年噢,之后会有单独的春节篇,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元旦快乐!


第二人称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之后应该会有几个大家庭一起

没有团宠剧情

只有朋友快乐相处

是现代都市,妹有名字叫Megan

2.1k激情短打



一个新的开始,同样也标志着一段故事的结束



也许,并不是每个人都期待新年。

身在异国他乡,再加上种种的不顺,让你对新年失去了憧憬。



你回到那个六人合租的小屋里,一切是那么的熟悉,也是那么的热闹。

你的室友们还是同往常一般,不过多了一位客人----shoto先生


vox同往常一样,出门准备买菜,与往常不同,是久违的全员出动,不过不方便把shoto一个留在家所以就带着修狗一起了。


“久违的全员出动呢。”你不禁感叹

“是啊,uki他们晚上会来一起玩。”

vox耐心的解释着

“那我带honey去零食区买点零食招待他们吧。”

是可靠的ike猫猫发言呢


零食使你暂时忘却烦恼,开始了快乐的采购时光。


或许是快过年的缘故,猫猫并没有对你加以管束,所以你开始放飞自我。


毕竟大好的机会可不能白白浪费

于是你左手luca右手咪在零食区进行大扫荡,像极了鬼子进村(bus


“Megan...你买这么多是打算不吃晚饭了吗”猫猫两眼一黑,血压升高


“是Luca和Mysta要买的,不是我!”


“WDYM?”

“哈?”

“好吧是我要买的,”你撇撇嘴,然后不甘心的狡辩“但是yugo和alban会吃很多零食的,所以要多买点,真的,你信我。”你眨巴着大眼睛,企图萌混过关。

“find,下不为例。”

“ike最好了!”

“明明我才是和honey一队的啊喂!怎么不夸夸我。”狐狸不悦,但是没有关系,端水大师Megan会出手。


“mysta是最可爱的小狐狸,超级喜欢你的,还有麻薯露我都喜欢。”

“pog!但我是邪恶刻薄的马飞亚老大。”



采购完毕的零食小队队长带着她的队员和蔬菜水果小队汇合了。



回到家后小盒穿上了战衣走进厨房准备今天的晚饭,而你则打算准备点水果拼盘和饮料,前段时间在某音看到了适合新年做的饭后解腻饮料刚好可以试试做了,好诶。




“honey,我可以帮忙吗?”闻声赶来的厨房大魔王热心市民mysta想要帮点忙,虽然咪不会做饭,但是他会摆盘不是吗,于是你让mysta等你把水果处理好后帮你做水果沙拉。


“mysta真的可以吗?我认为有点不靠谱。”小盒发表了自己中肯的建议,你拍拍他的肩膀“东西都准备好了,他只用把我准备好的材料都加进去拌一拌然后摆盘,而且调味料我用小碟子装了适当的量,不会致死的。况且ike会盯着他。”



你开始着手准备饮料,虽然不怎么吃水果,但是没有人会拒绝好喝的饮料的!绝对没有!

你拉来了正在打瓦的小shu,美其名曰需要帮手。


当shu看到你把葡萄皮到进锅里煮的时候,在那一瞬间他确实有看到mysta的幻影。

“wait wait wait…为什么要把葡萄皮放锅里煮。”

“放轻松,不要着急,帮我弄二十五克白凉粉,谢谢。”你一边说一边将白凉粉倒入锅中搅拌,随即你又把葡萄果肉放锅里做成果酱,美其名曰更甜更好吃。

你将葡萄皮捞掉,再把果酱加进去混合,倒在碗里放凉冷藏,就去看电视了。


下午的时候uik他们来了,为小屋增添了一分热闹。


你和luca他们几个小孩在一块看电视打游戏,不亦乐乎,最终还是吴老师叫你们吃饭你们才放下手柄乖乖吃饭。


也许是一年的最后一天,这顿饭比以往都要丰盛,看着这桌丰盛的饭菜,不知怎的,你突然想念起远在中国的父母,你很快吃完了饭,表示自己要去打个电话失陪一下。


你起身来到阳台,思来想去最终还是没有拨打电话,点开许久没用的微信,看着和母亲聊天栏的未读消息,泪水模糊了双眼



妈妈:最近过得还好吗,和那边的人家相处的怎么样啊?妈挺好的,就是妈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看看啊,你爸天天念你呢哈哈哈,妈知道你忙,可能回不来,但是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什么时候想家里了就回来看看,妈一直在。



你:妈我挺好的,我也想你了,等疫情结束,我就回来,回来看你们,带着我的朋友们一起,他们对我可好了,而且都是很有趣的人呢,等我回来了把他们介绍给你认识,还有妈妈,元旦快乐!



你站在阳台上,看着灯火通明的街道,心中思绪万千,突然一声电话铃,打破了寂静,你低头看,来电人是aza。


“喂?咋咋这么想我啊,居然主动给我打电话诶。”你赶忙擦去脸上的泪水,开始调戏咋子


“你有病吧,话说你们那边今天吃什么好吃的给我看看呗。”

于是你举着视频走进房间,

“嘿,everybody快和aza打个招呼!”


“hi aza !”


你们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shoto时不时和咋子炫耀自己吃到的大餐企图馋死咋子,而你则是去冰箱吧葡萄冻拿出来切丁分三分分别加雪碧,养乐多雪碧混合液(?和气泡酒。


“嘿,大家,解腻饮料和水果沙拉来咯!”

“沙拉是mysta做的哦,还不错吧哈哈哈。”

“这饮料太tm好喝了”修狗感叹。

“嗯真的很不错诶”小shu紧接着发表评论。

“yugo!饭桌上不要抖腿!”

“哇你们这,欺负我吃不到是吧。”aza不乐意。

“等回国了我们几个一起吃一顿好的!”

“……”



“大家快来倒计时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乐!”


灿烂的烟火在空中绽放,照亮整个城市,同时也照亮了彼此的脸庞。


“似乎,这样也不错”


你这么想着。



对不起来晚了还是,我阳了,本来想跨年的时候发的呜呜,没赶上拖到现在










评论(9)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