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七七七

两三个月更一篇是常态,经常催效果会很好

luxiem乙女/晚上不要吃那么多啊喂

失踪人口回归之

激情短打,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幼儿园文笔

ooc预警

真实事件+无脑产物

很丢撵但还是想吐槽一下

烧烤店老板,肉烤熟一点不会死!




ike🖋



小作家一直都管的比较严,所以基本没机会在晚上吃夜宵,每次你问他能不能点外卖时,都被无情的拒绝了。



于似乎,晚上吃一顿夜宵这一件普普通通的事到你这难比登天。



不过这次给你逮着机会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ike今晚有事要出去,应该回来比较晚,如此好的机会不吃个夜宵就太对不起自己了不是吗?这不得好好炫一顿



于是你换上出门的衣服骑上电瓶车去了附近一家烧烤店




“老板,这个,还有这个,这个也不要,其他来一份全部打包微辣,谢谢!”你豪爽的点单,拿着ike的钱肆意挥霍(其实也没有用很多)



“你的烤串好咯,今天怎么有时间来咱店了?你对象不和你一块啊”店老板是一个中年女人,你刚刚到瑞典的时候就经常去她店,作为老乡,你们一下就熟路了,不过自从和ike在一起后就很少来了。


你笑到:“哎呦,老板娘,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不让我吃宵夜,说是对身体不好。”“哈哈哈哈哈,不逗你了,早点回去吧,晚上外面不安全哦。”老板娘笑着,也不忘催你回家。


你和老板娘告别,然后骑上电瓶车回家了。


回到家你迫不及待的打开打包盒,拿出里面的烤串狂炫,老板娘的保温工作做的很好,至少到家还能吃上热乎的串。



只吃串当然是不行的,只可惜家里没有啤酒,也不想出去买,你将罪恶的手伸向ike买的可乐“只喝一瓶应该不会被发现的,肯定不会被发现的。”你心想着,于是开了一瓶可乐喝,躺在沙发上美滋滋的看着shoto的直播切片。



突然,啪嗒一声,门开了



完了,全完了




“你还没睡吗baby?”ike看着躺在沙发上的你缓缓开口。



“诶嘿,我肚子饿刚刚起来你信嘛”你眨巴着眼镜看着ike企图蒙混过关,可是艾克衣服蓝的,那个男人,他不吃那一套!



“晚上吃多了会不舒服,我应该不是第一次和你说了对吗?”没错,这个男人完全不中美人计!



“肯定不会的!相信我!”你拍拍胸脯,义正言辞



“find,到时候不舒服可别找我咯”ike表示无奈,并躺平



于是你开开心心的熬夜了



然后就在厕所过夜咯。




不听ike言,吃亏在眼前




然后就没有然后咯,很短,因为很尬,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成员,随缘吧么么叽


看看其他的吧求求了,这个尬死我了💔💔💔







评论(3)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